感谢你们的喜欢和支持,支撑我走到如今

【宁羞】推开你的手13

13

高振宁坐在小区的椅子上,这条长椅离姜承録家不远,抬头就能看见那栋小别墅的大门,他落魄地坐在那里,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他不知道姜承録在哪,也找不到他,还得罪了姜妈妈,被赶了出来,坐在完全陌生的国家,听着路人说着听不懂的语言,他觉得悲伤又无助。小姜儿在哪里?真的连一面也不想再见他吗?

过了不久姜哥哥开门从家里走了出来,高振宁连忙起身迎过去,两人重新在长椅上坐下来,高振宁有点担心地问他:“伯母……怎么样了?”

“她大概只是一时接受不了,没什么大事。”对方摇了摇头,回过来问他,“倒是你怎么突然来了韩国,承録知道吗?”

“我和他说了,但他不想来见我。”高振宁垂下头,把之前的事大概说了一下,然后问他,“哥,你知不知道承録现在在哪?”

姜哥哥摇了摇头:“我还真的不知道,他这次是自己突然搬出去的,我们谁都不知道他去了哪。”

高振宁知道他这是铁了心不想让他找到,一时间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迷茫地看着姜哥哥,对方拍了拍他的肩膀:“你先找个地方住,之后如果承録有消息我再联系你?”

“他有没有说过什么时候会回来?”高振宁问他,看他摇头后又说道,“那我就在这里等他。”

姜哥哥以为他的意思是今天在这里等,便也没有阻拦他,又说了几句后便回了家,他第二天还要出差几天,实在是没有太多时间参与弟弟的感情生活。

谁知道高振宁这个死心眼的傻大个真的在这条长椅上坐了整整五天,每天除了去买点吃的果腹以外他几乎一动不动,只知道看着那栋小房子。他没有可以联系的人,也没有去处,他不敢离开,怕错过突然回来的姜承録,过往的行人都以为他是疯子或者流浪汉,不然谁会在大风里坐在冰冷的长椅上,但他不过是一个远走千里只求见爱人一面的可怜人。高振宁从来没想过他第一次来到姜承録家会是这样的情形,他应该是作为恋人提着礼物来见家长,或者是作为朋友来做客,哪怕是作为前队友路过时拜会,无论如何都不应该是这种被一个人赶出家门的状况。他觉得难过,又觉得情有可原,换了自己大概也会把人轰出去,现在如何解决姜家妈妈的问题暂且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才能找到姜承録。他一直在打姜承録的电话,微信和电话被拉黑,手机没电了就去商店买充电宝充电,费力地和店员借充电器,在寒冷的秋天他穿得又少,很快便生了病,不停地咳嗽,脑袋也发昏,但他没法去医院,他还要在这里等姜承録。

姜妈妈每天出门都会看到高振宁在那里坐着,起初只是当他是空气,甚至有些厌恶,但看他连续在那里好几天,心里的态度也有一点软化,直到这天出门的时候看见高振宁倒在长椅旁边的地上,看上去已经昏迷,赶紧过去看了一眼,只见他烧得脸通红,呼吸困难,急忙叫了姜爸爸把他送到了医院。医生说他这是一直受凉得了肺炎,需要住院,把他推进病房以后姜家父母合计了很久,还是决定给小儿子打一个电话,告诉他最近的事。

姜承録正在首尔郊区的小公寓打游戏,突然接到妈妈的电话还有些疑惑,只听姜妈妈说道:“我们已经知道你和宁的事情了,这件事以后再说。宁现在肺炎进了医院,你要不要……来看看他?”

“什么?”姜承録一下就站了起来,不知所措地走了两步,“他一直没走吗?”

“没有,一直坐在长椅上,今早我出门看到他倒在地上,才把他送了过来。”

姜承録抬起一边肩膀夹住手机,站在门口套外裤,还不忘问姜妈妈:“在哪家医院?我这就过去。”

他急匆匆地抓着钥匙出门,焦躁地按着电梯按键,他不该露面的,但一想到高振宁在冰冷的冬天傻傻地等他,他的心又没办法继续坚硬下去,他打开微信把高振宁从黑名单放出来,看着他的对话框出神。

评论 ( 9 )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柔一刀白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