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温柔一刀白电

温柔一刀白电

 

柒一到发情期都像野兽一样,又啃又咬,除了吻痕他身上还有各种牙印和手印,衣服基本很难挡住。伍六七最开始的时候还很在意柒留的印子,到后来自暴自弃了,甚至穿了个深V领半袖去刺客联盟坐班,被同事围观一遍,梅花十三来问他怎么回事,他笑嘻嘻地说:“是你们首席干的啦,你看他对我多不好啊呜呜呜,梅小姐救救。”

梅花十三白了他一眼走了,晚上的时候柒出完任务来接他下班,刺客联盟一下午已经传遍了“首席很狂野”这个消息,这时候看到他多多少少都有点眼神躲闪。柒非常疑惑,听赤牙嘲笑了他一遍以后才明白怎么回事,看到伍六七大摇大摆晃出来,嘴里叼着根棒棒糖,含糊不清地问他:“柒哥你来啦?”

“你这衣服怎么回事?”柒把他拉过来,深V的领子让他身上那些痕迹一览无余,小臂上还有柒昨天用力过猛留下的手印,伍六七挑眉看他:“不好看吗?”

挺好看的,在家也没穿过这么性感的衣服,柒把他迅速塞进车里,一脚油门离去。

妈的,看硬了。




是和我另一个坑完全一样的梗,但是反转了,感觉完全写出了不同的感觉,怎么回事(。)

温柔一刀白电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温柔一刀白电”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