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的喜欢和支持,支撑我走到如今

儿童节应该是快乐的来着

“小时候从三级台阶跳下来就能获得快乐,现在需要六层楼。”

可能都是这样,没从起点起身时想要赶快踏上赛道,真的踏上了路以后却想赶快到达终点了。我一直都恐高,体重又重,从来也不敢那样跳,那时候我的快乐其实是,不要被那些人从台阶上推下去。

他们逼着我在放学时走到高台上,然后看我跳下来摔得狼狈不堪,或者是把我堵在哪个墙角,在我身上发泄他们的不满。那时候小学,我没有零花钱,他们在我身上得不到利益就只能追求虐待的快感,于是我整整四年都在侮辱之中度过,一遍承受身体上的伤痛,一边被其他人看不起,因为我是“胆小鬼”“出气筒”“死肥猪”,所以我理应被欺负。我有和我互相喜欢的男孩子,也有愿意顶着其他人眼光和我一起的好朋友,我想这应该是我当时终于敢反抗的原因吧。

四年级下半年的某一天,下着雨,被他们围起来的我突然反抗了,被打也没关系,摔倒了也没关系,可能那个时候的我像条疯狗,我只想让他们尝尝被打的滋味,所以我赢了,虽然我也满身伤痕,但是我赢了。


现在想起来那些屈辱,已经可以很平静地去当个故事讲了,要问我有什么感觉,我只记得那个雨天。

没别的,在反抗的那个雨天,只有一个感觉:

太他妈爽了。


那以后也没人欺负我了,我从死肥猪变成疯婆子,从胆小鬼变成神经病。或许是这段人生塑造了我现在这样固执又自卑的性子,但不可否认的是,无论在什么时候,只要是在人前,我永远是强势的那一个。

评论
热度 ( 2 )

© 温柔一刀白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