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的喜欢和支持,支撑我走到如今

懂了,我更新你🦄呢?更新了没人看,不更新了老文还能涨涨热度,怎么的,认认真真写的剧情文就是比不过沙雕论坛体是吧。论坛体偶尔写写,写得好也就算了,写的乱七八糟还主写论坛体,那不是文手那是段子手行吗?

最近瓶颈期写不出狗屁东西,每天都在自我怀疑和精神不稳定,今天复查状态已经很差了,然后又一堆屁事堆在这,我杀了我自己得了,你妈的。我操。

对不起关注我的朋友们,我是个暴躁的阴暗游戏废人,脾气非常不好,但是对待粉丝和亲友很温柔,只要你不找事,我就是温柔白电。

欢迎对号入座,也欢迎评论私信找我激情对骂,你来找骂我就是国家一级杀妈客,让你明白什么叫残忍。欢迎各位所谓老师的粉丝来找我理论,我最近暴躁的不行,快来让我出气。


评论 ( 10 )
热度 ( 9 )

© 温柔一刀白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