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的喜欢和支持,支撑我走到如今

继续快乐柒七脑洞

柒和伍六七相遇在一家物理补习班,彼时的伍六七正在鸡大保老师的追逐下夺门而出,刚好撞在要进门的柒身上,进行了一次嘴对嘴的亲密接触。事后伍六七表示十分后悔,愿意把自己的理综作业当做贡品赎罪。

于是他孜孜不倦地每天写了作业就微信发给柒,起初只是作业的无情搬运机,后来他们也能聊起来,直到下一次月考放了年级成绩榜。

星期三 0:20

【柒】今天的作业

【柒】发来

【伍六七】我发你二大爷

【伍六七】我今天才看到

【伍六七】你理综260分

【伍六七】老子才210

【伍六七】咱俩谁抄谁作业?!

【柒】……

【柒】不然我怎么找机会和你说话

【伍六七】?

【柒】要不然以后我借你作业抄也行

【伍六七】你骗我的事你要怎么补偿我

【柒】不然

【柒】我当你男朋友?

星期三 0:56

【柒】?(消息已发出,但被对方拒收了)

星期三 2:07

【伍六七】也不是不行




回礼是星期四11:44的聊天记录

评论 ( 7 )
热度 ( 34 )

© 温柔一刀白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