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的喜欢和支持,支撑我走到如今

【柒七】撒娇男人最好命01(总裁柒x小少爷七/欢乐向/沙雕甜文)

*总裁柒x小少爷伍六七,是集团富二代伍六七死缠烂打追求霸道总裁柒的故事

*非常无脑且搞笑,想看正剧向就不要点进来了,整个一放飞自我文学


01一见钟情很扯但真的能发生

财阀之间的聚会永远虚伪又无聊,伍六七被大保逼着见了几个集团的董事长总经理以后,终于忍受不了那弥漫着铜臭味的会场,偷偷溜出来在阳台趴着。阳台正对着花园里的喷泉,伍六七回头看看,不想穿过大堂和人寒暄,干脆从窗台翻了下去,直直地掉进了楼下的花丛里,还好也是练过的,否则这一下估计要摔得不轻。他从灌木里走出来,拍了拍身上的土和树叶,溜达到喷泉边弯腰去看,喷泉池子很大,有几条红色的锦鲤在里面慢悠悠地游着,见他过来一点反应都没有。伍六七正感叹自己什么时候也能这么自由时,一回头看到花园长廊里站着的人影,心里好奇便走了过去。长廊下种着爬山虎,翠绿的藤蔓顺着水泥柱子爬满

木架,阳光被分成一块块亮斑撒在地上,而那人穿着一身黑色西装,左手插在裤兜里,右手拿着手机正和人通话,一头黑发被风吹得凌乱。伍六七悄悄地走过去,没想到还是被对方发现,男人一回头,一张和伍六七有些相像的脸出现在他面前,唯一不同的是那双赤红色的眼睛,鲜亮得仿佛那尾游动着的锦鲤。男人挂了电话向他走过来,有些警惕地看着他:“你是谁,为什么偷听我打电话?”

伍六七一头雾水:“我没有偷听你打电话,我只是看这里有人过来看看而已,我是伍六七。”

“原来是大保J财团的小少爷。”柒点了点头,也没有要做自我介绍的意思,直接迈步离开了,“失陪。”

伍六七原本还想要个微信,此时只能看着他的背影干瞪眼,气得嘟囔一句:“真没礼貌。”

他有些不开心地一屁股坐在长廊上,仔细想了想,又傻乐了一下:“不过长得好帅。”


“黑头发,红眼睛,面瘫。”可乐扒拉着手指头,一拍桌子看向伍六七,“你不会是看上了暗影集团的总经理柒了吧?”

“我不知道啊,他没告诉我名字。”伍六七翻了个白眼,转头问梅花十三,“你师父不是暗影集团董事长吗,有没有公司合照啥的?”

十三翻了半天朋友圈,终于找到一张有柒侧脸的照片给他看,伍六七一拍大腿:“就是他!原来叫柒啊,长得还挺帅的。”

他喝了口果汁,又继续说道:“能和我差不多帅的靓仔可不多喔,这个类型我还蛮喜欢的,可以考虑。”

可乐笑出了声,摆摆手对他说:“得了吧,这一看就是万年直男,追求难度简直是地狱级别,我劝你还是放弃了吧。”

“不试试怎么知道嘛……”伍六七懒洋洋地靠在椅背上,“难得遇到我喜欢的,至于微信就拜托十三帮我要来啦。”

梅花十三点点头,和他们碰了个杯,一口喝尽了杯中的酒。


梅花十三的效率真不是吹的,第二天晚上伍六七就收到了柒的微信号,加好友时特意备注了自己是谁,然后抱着手机紧张地等回复。柒看有好友申请,完全是出于商业往来才通过了好友,谁知道刚加上就收到来自伍六七的消息。

【哇你真的加我好友了耶!】

【通过好快,你是不是一早就在等我主动加你了?】

伍六七想了想,总不能说“我是那天偷听你打电话的”,犹豫了一下继续给他发道:

【我是伍六七,那天你在会场楼下遇到的人,你还记得我吗?】

【狗狗表情包.jpg】

柒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没有工作忙的他可以考虑分出点时间敷衍一下这位小少爷,他慢悠悠地打字回他:

【记得,我是柒,幸会。】

伍六七抱着手机在床上滚了两圈,点进柒的朋友圈试图找几张照片舔屏,结果发现柒的朋友圈仿佛中老年人,除了转载的几篇推送以外一干二净,别说照片了,连文字都像年终总结一般正经,完全没有让人研究的欲望。他撇撇嘴,只好退而求其次点进柒的头像,保存了那张柒的西装定妆照,放大了看了好几遍,果然不管是脸还是身材都很让人心动。伍六七在心里握拳给自己加油打气,一定要拿下这座大冰山,只要坚持到底就能看到胜利!

此时的柒还在看着电视,手机安静地扔在一边,他还完全没有意识到在不远的未来,屏幕对面的男人到底会在他的生活里掀起多大的波浪。


TBC

原本写在捕梦网,后来脑洞太多了,干脆写成放飞自我小合集了,希望大家看了以后能感觉有趣,我就很满足了

评论 ( 9 )
热度 ( 277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柔一刀白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