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的喜欢和支持,支撑我走到如今

【柒七】过度健身吸引同性(PWP/体育生柒x美术生七/校园)

*高中生活,体育生柒x美术生伍六七,一篇很有肌肉力量的pwp

*剧情有点好笑,而且比较混乱,注意避雷。


柒刚从篮球队的训练中回到更衣室,一身汗湿漉漉的,凸起的肌肉上泛着水光,他随手脱了上衣,拿出自己的水瓶仰头喝水,这时门突然打开,一个冒冒失失的身影跑了进来,身上还挂着条大围裙。柒偏过头看他,这人他有印象,是隔壁班的艺术生伍六七,平时在走廊里打过照面,据说是文化课成绩也很好。伍六七进屋的时候没想到会有人,在看到柒的一瞬间愣住了,柒脖子上挂着白毛巾,身上因为出汗而泛着光,上身的肌肉鼓动着,头发被汗略微打湿,那双红色的眼睛在刘海下看向他。伍六七觉得口干舌燥,忍不住瞟了好几眼,又觉得有些不礼貌,便低下头去匆匆走到自己柜子前,柒一直盯着他,看得他耳朵都发热。柒拿着毛巾擦了擦脸,看着那边缩着脖子耳朵通红的美术生,心里有些不屑,想着他一定是馋我的身子,便起了点捉弄的心思。他故意走到了伍六七身边,看对方紧张地抖了一下,开口对他说:“伍六七?”

“嗯?”伍六七抬头看他,“你认识我?”

“听说过,我是柒,隔壁班的。”柒一只手撑在柜子上,把伍六七堵在角落里,伍六七点点头:“我知道你的,你,你身材真好。”

“是吗?”柒听了他这句夸赞心情明显的变好,曲起胳膊让自己的肌肉更明显些,看得伍六七眼睛都直了,柒本人也是个gay,被同龄男生这样看着觉得有些自豪。

伍六七看着竟然忍不住咽了口口水,犹豫了半天终于开口:“你这周末有时间吗?”

柒愣了一下,这才刚认识就约炮不太合适吧,难道是自己的身材实在太好?他还没等想多久,伍六七的下一句话仿佛当头给了他一棒:

“我想让你当我的模特!”

柒一时间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只能点了点头,伍六七开心得眼睛都亮了,急忙和他约了时间地点就跑了出去。他一边抱着自己的画板一边想着柒身上壮实的肌肉心里忍不住想到:“好想……好想狠狠地画他!”

柒自己一个人站在更衣室里,有些搞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怎么最后变成伍六七要画自己,难道他的身材这么没有吸引力吗?他忍不住摸了摸自己轮廓明显的腹肌,陷入沉思。


周末的时候柒还是如约去了美术教室,刚到教室门口就看见伍六七在画一幅油画,画面里蓝色的天空下是大片盛开着的粉红色花朵,颜色鲜艳明亮。伍六七放松地坐在凳子上,手中的画笔轻动,嘴里哼着不知名的歌,仿佛自己也是画中一员。柒在门口咳了一声,看伍六七回头惊喜地跑过来,围裙上还带着颜料斑点:“你真的来啦?找个地方坐,我马上换衣服。”

他匆匆忙忙往更衣室跑去,柒看着他消失在走廊尽头的背影,忍不住走到那副画前仔细看着,画的颜色让他感到舒服而惬意,能画出如此明亮画面的人一定也很阳光吧。伍六七脱下了自己的工作服,换了普通的衣服回来,拉着柒去了更里面的画室,还小心地锁上了门。柒坐在那张床上,看伍六七有些紧张地搓了搓手,试探着问他:“柒,你能把上衣脱掉吗?我想画一副素描。”

柒闻言脱掉了自己的T恤,露出精壮的上身,伍六七坐在画板前认真地画起来,柒没有事情可做,只能看着伍六七,他作画时认真而专注,屋子里只能听到铅笔摩擦纸面而发出的沙沙声。一直到柒身子都快麻了,伍六七才停下了笔,把画板转过来给他看:“怎么样,没把你画太丑吧?”

何止是没有画太丑,伍六七的美术功底真的不错,这张素描栩栩如生,柒看着自己的画像,鬼使神差地伸手摸了摸伍六七的头发,柔软的发丝擦过指尖,有些痒。伍六七看着他,又看了看自己的画,咧开嘴笑了起来。

随着之后一次次的相约,两人通过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互相熟悉不少,柒的衣服也随着认识的程度越脱越多,最后只剩下了一条内裤,勉强维持着他作为模特的尊严。然而有一天伍六七终于也不满足了,嗫嚅很久还是试探着问他:“柒哥,你能不能把内裤也脱了,当一次裸模……”

柒额头的血管跳了两下,他感觉自己头都大了,深深吸了口气:“不太好吧。”

“我知道不太好,但是……”伍六七挠了半天头,“可是你身材真的很好,我真的很想画……”

柒真的很想把他的头撬开看看他脑子里都装着什么东西,锁了门的偏僻教室,孤男寡男,他再脱光,这几乎可以说是性暗示的画面居然在伍六七脑子里除了画画没有任何可能?柒眼神沉下来,从床上坐起,揉了揉自己的脖子:“你知道你这样,意味着什么吗?”

伍六七脸都红了,他又不是小孩,怎么会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他眼睛都不知道往哪里放,只能低着头装傻:“你说什么啊,我就想画个素描。”

柒走过来,身上的肌肉鼓胀着,他笼罩在伍六七身上,充满了威慑力,伍六七被逼着只能抬头看他红色的眼睛,柒声音低沉:“这意味着,你求我操你。”

“不是,柒哥,你,你冷静点,我没有……”伍六七用胳膊挡住了自己的脸,他快要把自己完全缩成一团了,他是第一次在不画画的情况下这样近距离看柒的身体,他忍不住兴奋起来了,“你不愿意就算了,我不画了……”

柒笑了一声,伸手把他的胳膊拉开:“你也画了这么久,总要给我点报酬,是不是?”

“啊……”伍六七看着他逐渐逼近的脸,大脑一片空白。




后文老规矩,我们冲呀见ξ( ✿>◡❛)

评论 ( 11 )
热度 ( 223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柔一刀白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