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的喜欢和支持,支撑我走到如今

【柒七】合唱个《热爱105°的你》

柒:

你不知道我有多无奈

去出任务还要抓紧赶回来

你从来都不轻言失败

对潮流发型的执着不曾更改

一回家,你就对我说

滚去先洗澡,你这扑街仔

陪你一起去沙滩上,手牵手晒太阳


伍六七:

暗影刺客的笑容,谁都比你甜

千刃反射的刀光,真的很刺眼

热爱去打打杀杀的你

觉都不让我好好睡

在这独一无二看星空的时光

卸下重负听我弹首歌给你唱

和我背靠背作战的你

无人能把我们阻挡


柒:

小鸡岛除你之外,我都听不见

伍六七:

玄武国人海万千,只你这一眼

合:

从与你相遇那一天起

一生两人三餐四季

一条性命,两人分担

漫漫长路,携手回看

难得圆满



虽然在休息期,但是整活还是要有的ᐇ

评论 ( 17 )
热度 ( 217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柔一刀白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