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的喜欢和支持,支撑我走到如今

夜深人静的,说点废话。

想被喜欢,想成为别人口中特别的那个。想要别人提起相关的东西,柒七也好容器骨科也好,就会想到我。想成为其他人心里的美好,想自己的文字成为能带给大家舒适的东西。

想要被爱,想得到,想拥抱,想被人记得。想被鼓励,想得到评价无论好坏,想得到认可,想被自己喜欢的老师喜欢。

想能成为有些人嘴里,可以光明正大说出来爱意的那一个。

“我觉得白电其实还不错耶!”

如果哪一天我能有幸看到这样一句话,出现在某个人的个人主页或是空间,我大概会无所适从,然后疯狂大笑和流泪吧。

评论 ( 9 )
热度 ( 6 )

© 温柔一刀白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