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的喜欢和支持,支撑我走到如今

今天随便刷刷,发现被人拉黑了,心说我也没干啥吧,怎么惹到您了?一边想一遍顺手把他拉黑了(你)

思来想去难道是因为我一天到晚骂人?还是因为我总是会说一些ooc文?没指名道姓没打tag,能看到的可能只有闲着没事刷lof又恰巧关注我的人,我觉得这没啥吧,我自己主页还不能逼逼那我还冲个屁浪,我冲你算了。反正我就一烂人,也没啥混不混的,哪天不爱写了就滚几把蛋,反正我在别的圈也骑墙,再不济我还能只吃粮呢。自己在那叭叭说我们这种喜欢骂人的把很多太太逼退圈了,拜托,太太退不退的是自己的自由,怎么说得好像人家退了你天大委屈一样,遗憾是遗憾,但也不是人家太太退了就消失了,还会在别的圈相遇的啊?

闹心就不写,开心就写,写不写画不画都是每个人自己的选择,骂人也是,抱怨也是,又不是给所有人看的,不打tag屁事没有,总而言之,关你屁事?

我就这三观,觉得让你三观炸裂的那说明三观不符,只要没有走向严重的歧途,就不是你自作多情攻击人的理由,懂了吗?

评论
热度 ( 5 )

© 温柔一刀白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