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的喜欢和支持,支撑我走到如今

好,我在只有自己tag的这种时候说点题外话吧。

图就是比文热度高这我是知道的,我没绘画天赋,写文也垃圾,但我有在认认真真耗尽了所有心力去写。

状态不好,特别不好,但还在试着去动笔。因为总是觉得,这是我坚持着写的唯一一对cp了,不想就这么因为我自己的原因就放弃。虽然没人看,但是万一呢,万一有一个人真的会关注着我呢?(虽然真的没有)

肝脏严重受损,耳鸣,换季哮喘加重,偏头痛,抑郁越来越严重却逃避心理疏导,每天都在浑浑噩噩的上课和逃避所有麻烦,暴躁而无力。

然而还是在写,哪怕几个字,一句话,都在慢慢的写。

想着是不是多和读者互动会更好?于是也会发一些热度过了多少就发文这样的奇怪lof,定的热度都很低,只是想能有人在评论里和我扯皮一下。然而,永远有自己觉得不如自己的人可以轻而易举得到,自己想要的所有东西,而我却连一个卑微的喜欢都得不到。

谁不喜欢热度呢,谁不想让自己的东西被人认可被更多人看见呢。然而一次两次三次四次,太多次我认认真真写了,更新了,却根本没人在乎。

啊,退圈,谁不想呢,我早就想退了。

高二封笔,大学重新写了柒七,如今离再次封笔可能也不远了。我也想把故事讲完,可我这样的垃圾写出的东西,怎么比得上那些要人追捧的所谓大佬的故事呢。

没热度就没人看,没人看就没热度。就真就自己给自己操热度才会有未来吗?

我累了。


评论 ( 11 )
热度 ( 7 )

© 温柔一刀白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