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的喜欢和支持,支撑我走到如今

【柒七】圆圆胖胖是太阳#上(奇怪脑洞/无脑甜/跨种族双胞胎大盗paro)

*是送给离哥的文!! @莫得感情皮卡离 借着这个机会写了自己很想写的paro!双胞胎大盗——猫又柒x向日葵六七

猫又是日本传说里的猫妖,尾巴是分叉的,灵力很强。伍六七就是正常的向日葵成精(???)

*名字瞎几把起的,dbq我一lay了就乱起名

*私设乱七八糟的,无脑甜文,希望阅读愉快。

*日更第三弹,修文让我自闭

伍六七戳了戳桌子上蜷成一团的黑猫,小声问他:“柒,我们今晚要去哪啊。”

黑猫“喵”了一声,伸展了一下身子,跳下桌子变成了人形,然后坐在了伍六七旁边的椅子上:“去城里最热闹的那家酒馆。”

伍六七懒洋洋的,比柒还像只猫,整个人都瘫在桌子上:“可是今天阴天,我都没晒到太阳,我怕我晚上又用不出来魔法。”

柒的尾巴温柔地放在他的大腿上,分叉的尾巴尖轻轻拍了拍他。

伍六七是向日葵,所以白天晒的阳光不够的话,魔法的使用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上次他就用的藤蔓法术把自己缠成了个粽子,上上次他刚潜入目标家里准备变回原型侦查的时候,把自己变成了巨型向日葵,幸亏柒眼疾手快赶紧把他瞬移到了城外森林里。

柒和伍六七原本只是刚开灵性的猫和向日葵,有一天冒冒失失的大魔导师在赶路的时候把魔药撒到了趴在路边的柒和正在对着大太阳的伍六七身上,于是原本过得开开心心的两个小生物突然就成了魔物,人生永远充满惊喜。

伍六七在刚成了人形的时候完全无法适应,走路同手同脚,而且总是控制不了自己的状态,有时候走着走着头上就冒出花瓣来,吓得柒赶快把他的兜帽扣上。

他们在人类世界里摸爬滚打,好不容易攒下一点积蓄打算去小山村开个杂货店,继续过他们原本那种平淡惬意的生活时,被人偷了所有的钱。那个时候他们两个涉世未深的魔物才突然明白,原来不是所有的人类都是善良正直的。

于是双胞胎大盗出现在人类之中,成为大家口耳相传的故事,劫富济贫的侠客。然而贼终究是贼,伍六七一直心里不安,可每次看到被帮助的穷人家露出真诚的感激时,他又觉得自己背负的这一点良心上的谴责不算什么。

晚上的时候伍六七凭借自己的“魅力”混进了酒馆的女人中间,他长得有一点娃娃脸,总能激发出一些年龄偏大的女性的母爱。柒轻巧地落在酒馆房顶,用尾巴吊着自己倒挂着看二楼的情况,同时用传音魔法和伍六七说话:

“二楼左边第二个房间,楼上的警卫不少,在楼梯拐角有个监控盲区。”

伍六七一边和女人们周旋打探消息,一边往柜台移动:“一会我会闹出点动静把老板引出来,你就趁机进屋。”

TBC

完全没有任何逻辑,希望各位包涵orz

评论 ( 5 )
热度 ( 14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柔一刀白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