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的喜欢和支持,支撑我走到如今

【柒七】NEMO(年下/实验体)上

#设定灵感来自于 @感天动地兄弟情 ,感谢同为鸽子的大兄弟给了我授权。原本只是想加一点私设,最后完全成了几乎不同的设定……我ORZ

归纳一下:兄弟年下,伍六七和柒都是政府培养的武器,柒容易失控,被创造他们的“父亲”用来进行杀戮(药物控制),失控的时候眼睛会变红,伍六七也会暴走(几率很小)。实验体力量使用太多头发会变成白色,不可逆转。

#剧情走向奇怪,bug会很多,见谅。题目以及歌词来源于nightwish的《Nemo》。歌词源自网易云,部分自翻修正。

nemo来自拉丁文,意为虚无,虚空。

#ooc是我的,柒七属于彼此。

『This is me,for forever...

这就是我,永恒如斯,

one of the lost ones,

茫茫迷失的一员。

The one without a name...

这失却名氏的生灵,

without an honest heart as compass,

亦无执念使心安定。』

他第一次睁眼的时候,是在温暖的液体里,那些蓝色的液体带着细小的泡泡包裹着他,他看着自己的双手和身体,是十一二岁的年轻少年。少年注意到自己是在一个巨大的玻璃圆缸里面,而外面是灰色的保护壳,他看不到外面的世界,他只有头顶上隔着液体传来的柔和的灯光,和连接在自己口鼻处的管子。

这个时候,他听到壳子外面传来一个人自言自语的声音:“实验记录x月x日,实验体0726号生命体征良好,药物实验无排斥反应,脑部有思维活动迹象,预计苏醒时间两天内。”然后壳子打开,外面白晃晃的光线让他闭上了眼睛,等他适应了光线以后睁开眼,一个白发老人穿着白大褂一脸狂喜地站在他面前手舞足蹈,大声呼喊着“成功了”一类的话。柒刚刚苏醒脑子运转有些迟钝,一时之间有点不懂到底是什么情况,这时他身边的液体开始流失,身上的管子一个接一个的脱落,最后他站在台子上,被老人拉着走到地上来。

老人很开心地对他说:“你的编号是0726,我是创造你的人,你可以叫我父亲。”

少年懵懂地跟着他走到另一间屋子,屋子里有绿色的床和巨大的仪器,他躺在上面接受了很多测试,一种接一种的药物被注射进他体内,可他却感觉不到多少疼痛。终于在一管红色的药水打进他的体内后,少年平静的脸上出现了不同的表情,痛苦、迷茫,逐渐转变成疯狂,他挣脱身上的束缚带,将实验室里冲他而来的机器人一一破坏,他的身影在硝烟和尘埃里流窜,孩子般脆弱而充满张力的身体如同噩梦中的暗影。0726实验体——或许这就是他的名字,抑或他本是无名之人——他站在废墟之中,因为运动过度失去意识,老科学家将他抱起,如获至宝般送到赶来的研究人员手上让她负责安顿。

等他恢复意识的时候,浑身上下都很疲惫,另一个少年坐在他对面的床上看着他,笑的眼睛都眯起来。

他被吓了一跳,下意识从床上弹起,仿佛警惕敌人的野兽一般紧紧盯着对方。而对面的孩子只是笑着看他,并没有动作,对视很久才开口问他:“你叫什么名字?”

0726号实验体看到了对方左脚上的铁环,和自己右脚上的一样,上面写着0567。他稍微放松了戒备,脑子里不停搜索着被植入的记忆,才明白对方和自己一样是实验体。

“我是0726号。”

“我不是问你编号。”对方无奈的笑了一下,站起身来,这时少年才发现对方比自己要大个一两岁,已经有些长开的身体充满活力,“我是问你的名字。”

“名字?我没有名字。父亲没有告诉我名字。”少年坐到床上,如实回答。

“我是0567号,所以我给自己起名字叫伍六七,你是0726号,不如就叫七二六?”对方说完以后自己先笑了出来,“不行,这什么名字,一点都不好听。”

少年平静的看着他,一双黑色的眼睛里不带情感,他刚刚诞生,干干净净,尽管外表看起来只是十一二岁的孩子,眼神却空洞的仿佛已经步入虚无。坐在他对面的人也停下笑容,看着他不说话。

“我就叫柒。”

“也好。那么你好,柒,我是伍六七,是你的哥哥。”伍六七伸出手去,等待着对方回应。

柒小心地握了上去,伍六七的手和他不同,是那样温暖,他缩回手去,像是脑子里有人拼命告诉他,要远离温暖,怕被烫伤。

而他是多么贪恋这份温暖。

『This life′s the last endevaour...

这是最后的一丝希望,

to find the missing lifeline,

能为我寻回遗失的生机。』

耳机里传来嘶嘶的电流干扰声,伍六七敲了敲耳机,得到耳机里同样的敲击声,三次,说明一切正常。伍六七把手掌摊开,剪刀在空气里旋转着,发出轻微的金属碰撞声,他闭上眼睛,感受着黑暗里微弱的光线变化,在那点亮光最盛之时弹射出去,已经成年的身体柔韧而有力,在满布的红外线感应器之间轻巧穿梭,剪刀毫不留情插入每一个监控的核心,锋利的刀刃直接捣毁整个机体,杜绝了发出警报的风险。他在空荡的走廊里奔跑着,脚步声微不可闻,到了门前他抽出芯片插入,复杂的代码一瞬间破解了密码系统,沉重的防辐射门一层一层打开。

伍六七松了口气,把门内控制台中心封闭的冷冻柜打开,三个管藏培养基完好无损的放在冷气里,他把背包扔在地上,掏出包里的圆柱形容器,小心地把培养基放进槽内,把容器一层层扣好,透明的防弹硅钢玻璃里面制冷机能开始运作。伍六七整理好背包重新背上,敲了两下耳机——任务完成。他慢慢走出门外,紧绷的表情终于变成了有些吊儿郎当的慵懒,又忍不住担心另一边的情况。

伍六七负责的基本都是破译密码和窃取样本数据等偏向头脑类的任务,至于吸引注意力和大范围破坏都是柒的活儿。政府的人造兵器实验里一千多个实验体,最终成功苏醒且没有异常状况的只有他们两个,0567号和0726号。伍六七对觉醒药物有点不敏感,所以没办法像柒那样拥有强大的破坏力,好在他身体素质已经比正常人高出很多,否则怕是也会被当做失败品处理掉。

伍六七正出神呢,建筑另一端突然响起巨大的爆破声,他神色一紧,知道怕是柒又被父亲注射了过多的药物失控了,一时之间也管不了自己能否成功逃脱,朝着声响冲去。漫长的走廊仿佛没有尽头,灯光昏暗,空气里弥漫着火药味和淡淡的血腥气,伍六七眉头紧锁,加快了奔跑的速度,终于在走廊尽头看到一片废墟和翻滚着的烟尘。柒拄着刀跪在中间,身上已经被鲜血浸透,双目赤红,如同从地狱爬出来的恶鬼,被敌人包围在中间。伍六七想都不想直接冲进重围之中,一手架着柒,一手拿过了他的刀抵抗着不断冲上来的敌军,剪刀在背后飞舞,所过之处血花喷涌。柒和他接触的皮肤冰凉,整个人都在大口喘息,觉醒状态下没有痛觉,也挡不住失血过多导致的虚弱,柒的身体已经以异于常人的速度愈合,伤口太多一时半会已是应付不过来,柒的体温迅速的降下去,他的身体在大量失血下摇摇欲坠。伍六七明白不能再拖下去,何况肩上的人正在逐渐虚弱,这是他唯一的弟弟,唯一的爱人,他一咬牙,抽出了战斗服大腿处绑着的一串空气针管,刺进了自己的脖子,玻璃泡被他捏碎,那些红色的危险液体瞬间进入了他的血液。

他对觉醒药剂不敏感,那就加大到致死量,就可以救柒了吧。

只有政府知道,伍六七是失败品,却也是完美的实验体,政府本意是像柒这样的杀戮机器,然而觉醒药剂的弊端是不可控,伍六七虽然很难觉醒,一旦觉醒力量却是正常觉醒的数倍。

混沌之中,真正的怪物睁开了血红的双眼,魔刀千刃和合金剪刀同时穿刺,寒光一闪便取人性命于无形,他们甚至都看不清那双闪着红光的眼睛是怎样到达身前便断了气。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TBC

评论 ( 40 )
热度 ( 600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柔一刀白电 | Powered by LOFTER